GMAT線上課程

經典美語Classic English擁有經驗豐富的老師,用心策畫GMAT線上課程,能夠幫助同學有效率的學習,加強英文能力,是您邁向留學之路上的堅強後盾,幫助您順利達成留學的夢想。經典美語Classic English始終堅持教育是一個良心事業,期許以熱忱的精神來傳授知識給下一代,幫助每位學生能夠邁向更美好的未來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GMAT線上課程的相關資訊,歡迎洽詢經典美語Classic English,將有專人為您說明。

GMAT線上課程表

GMAT課程分為四個部分,分別安排在周間或周末。最短七個禮拜的時間可以上完所有課程。

任何班別均可隨意組合,學員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需求與進度安排課程。

所有課程均有高畫質錄影,方便學員安排補課。

想要提升英文能力的朋友們,建議您選擇經典美語Classic English,提供GMAT線上課程,包括語法修辭、閱讀測驗、邏輯寫作、數學綜推的課程,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教授學生,幫助學生奠定良好的基礎,在閱讀與寫作方面都能有紮實的知識。想要出國留學,當然要有良好的英文能力,才能應付繁重的課業與考試,並且降低學習壓力。

北美GMAT考试经验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