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甄英文準備

我們是經典美語Classic English,一間與眾不同的培訓教甄英文的專業英文補習班。我們已幫助眾多的學生通過國高中教甄的英文考試,我們擁有全台獨家的課程,一定能協助您達成通過教甄考試的夢想!

教甄英文準備需要了解

國高中教師甄試英文考科的題型,分為「字彙」、「克漏字」、「文意選填」、「閱讀測驗」以及「翻譯寫作」五個大方向,經典美語的教甄英文課程可以完整的涵蓋這五個面向。熟悉考試題型與出題方向是得分關鍵之一,尤其是閱讀測驗,平常就要養成大量閱讀的習慣,考試時才能穩定發揮實力。

我們全台獨家的核心課程以全球頂尖的《The Economist 經濟學人》與《Time 時代雜誌》為教材,涵蓋了教甄英文考試的難度及範疇,以便提高學生閱讀的能力。我們的字彙課程以謝忠理老師的字彙方法學剖析GRE難度的字彙,讓同學過目不忘。經典美語Classic English至今已幫助非常多的學生成功通過教甄英文考試,這些成功案例充分證明了我們的教學品質和實力。

我們的學生一致認為經典美語Classic English的老師教學風格教材獨特,能夠讓學生以精準有效的方式學習、準備考試

經典美語Classic English的老師們具有豐富的高階英語教學經驗,我們精通教甄英文考試的各個方面,能夠為學生提供專業且全面的指導,讓學生做好萬全的準備。紮實的課程以及系統化架構的學習,讓學生更能掌握出題脈絡及考題敘述方向。

如果您想通過教甄英文考試,歡迎加入我們!地址:台北市許昌街24號5樓,捷運台北車站 M8 / Z2 / Z4 / M6 出口。(墊腳石書店許昌店樓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