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AT考試前記住五點,以幫助你獲得高分

1.解決數學應用題關鍵是閱讀!
與舊的SAT相比,新的SAT在數學上取得滿分要困難得多。這并不意味著新的SAT在知識點、知識或計算方面有多難,而是新的SAT有38個應用題。對于國際學生來說,解決38個應用題的突破不在于數學本身,而在于閱讀。考生應能準確理解長篇申請問題的敘述性文本。


2.做好的初試,閱讀大量的小說和歷史文章。
新SAT的第一個測試是閱讀,第一篇閱讀的文章通常是一部難讀的小說。如果考生沒有閱讀SAT小說的能力,那么一旦參加SAT考試,他很可能會感到困惑。如果SAT考生想在閱讀中獲得高分,他們必須在小說和歷史中贏得難讀的文章。
3.考試前,梳理語法規則
面對語法題,許多考生在語法知識點的分類練習中表現出色,得分相當高,但在整合不同的語法知識點后,許多考生往往得不到高分。SAT考生要想在語法方面取得高分,不僅要注重語法知識點的分類訓練,還要注重語法知識點的綜合訓練。
4.加強作文練習
為了在新的SAT作文考試中獲得高分,考生必須在考試前每周連續寫兩篇新的SAT作文。
5.努力達到650!
在新的SAT考試中獲得600分以上并不困難,但是在新的SAT考試中獲得650分以上就變得困難了。在閱讀了650分之后,許多基礎好的考生經常會受到波動和不穩定的影響,他們在模型測試中的閱讀成績會從高到低波動。為了解決穩定性問題,考生必須對詞匯、語法結構和文章分析的準確性提出更高的要求,掌握正確的文章分析方法并做出更大的努力。文章是基礎,大量的刷題不能提升新SAT閱讀650分以上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